通知公告
< >
通知公告

2019年上半年软考培训班!

2019-04-19

你了解软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吗?

你学的怎么样了?

软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班火热来袭

带你攻克软考这个大难关

 

 

 

 

软考是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简称,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下的国家级考试,其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既是职业资格考试,又是职称资格考试。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证书是软考证书中的中级证书,取得证书的人员主要在信息系统建设和集成工作中担任相关的项目管理工作。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通过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决定举办软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班。

具体信息如下:

 

 
面向对象
 

校内外备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的学生、技术人员。(低于10人不开班)

 
培训方式
 

邀请信息工程系教学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和企业项目经理,通过分析历年真题,帮助学生梳理、分析考试重点,针对考试重点精讲精练,使学生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考试重要知识点和答题技巧。

 
培训内容及学时


 

收费标准

 

考试培训费:980元/人

 

报名须知

 

1、即日起至2019年4月25日,在华商E家统一报名缴费。报名缴费成功后,经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发放学员证。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将在课程开课前,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学员课程安排,请注意保持通话畅通;

 

2、学生应按课程时间表、学员证、身份证到指定课室上课,缺席培训视为放弃缺席日课程学习,不再另行开设学习;

 

3、培训费用一经缴纳,如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予退费。报名人数低于10人,退还报名费。

 

4、咨询电话:020-32882338/020-82668011。

 

 

打开华商E家App点击下方推文报名吧

 




 

详情咨询

华商继教学生客服(微信号:hsjxjykf)

咨询地址

华商学院行政楼601室,电话:020−32882338

上一篇:CET模考大赛决赛名单
下一篇:广州华商学院成人考试招生简章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