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
通知公告

2023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广州华商学院考点安排须知

2023-12-07

6177b01ccc95d6b8e1b812cfec14dc5a


2023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12月9、10日举行,欢迎各位考生来到广州华商学院(原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考点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将我校广州校区考点考试时间、面试流程、考场安排等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考风考纪,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PART.01 /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3年12月9、10日

考生进入场时间:上午7:15-8:00,下午12:15-13:00

考生禁止入场时间(考生允许迟到15分钟):上午8:15,下午13:15

正式开考时间:上午8:00,下午13:00


PART.02 / 准考证打印


(一)打印时间:2023年12月4-9日

(二)网址:http://ntce.neea.edu.cn/考生可用A4纸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后,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内容,核对准考证上的报考类别、面试科目并牢记具体考试时间。


PART.03 / 考试特别提醒


(一)请提前关注考试当天交通及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2023年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10日进行,届时相关比赛路线将有交通管制措施,请各考生提前了解道路管制和公共交通信息,避免影响出行。考生需按照准考证上的“进入候考室时间”,提前到达各候考点等候入场,超过15分钟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迟到,不能参加面试,成绩按照“缺考”处理。

(二)考试时凭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缺一不可,请务必携带并保管好相关证件。

(三)不要携带各种电子设备(如:手机、耳机、智能手表等)进入抽题室、备课室和面试室,否则将按照作弊处理。

(四)孕期,行动不便,或有发热等身体不适需要帮助的考生,到达考点后,可及时向工作人员申请提供必要的帮助。


PART.04 / 面试流程


640?wx_fmt=png&from=appmsg


★注意:只允许带身份证、准考证,其他物品存放在储物室,面试后凭号码牌取物,沿地面的脚印贴纸到抽签室进行抽签。


PART.05 / 考场安排


640?wx_fmt=png&from=appmsg


PART.06 / 考场分布图


640?wx_fmt=png&from=appmsg


PART.07 / 考场示意图


image.png


PART.08 / 考生守则


(一)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身份证,接受考务工作人员的核验。

(二)考生应在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超过15分钟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迟到,不能参加面试禁止进入候考室,面试成绩按照缺考处置。

(三)禁止考生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个人电脑等电子产品参加考试。

(四)考生进入候考室后,要遵守秩序,保持安静。

(五)待监考教师点完名后,需迅速前往面试考场。

(六)备课时,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向面试教师询问面试结果和分数,不得在考场附近大声喧哗。

(八)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者或舞弊者,按违反考场规定处理,取消其本次考试成绩。

(九)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对扰乱考点秩序、恐吓、威胁监考人员的考生将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PART.09 / 考后注意事项


(一)面试成绩公布时间:2024年1月10日。考生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本人的面试成绩;

(二)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报考考区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仅限于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三)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在有效期内,向相关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教师资格认定的具体时间、流程、需提交的材料等事宜,请向拟申请认定的教育行政部门咨询。


PART.10 / 交通指引


(一)公交出行考生应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做好来校乘车路线规划和时间安排,通过地铁和公交车等交通工具换乘,请在华商学院公交站下车。

(二)驾车出行考试期间校内实施交通管制,校外车辆和送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考生由家长或亲友自驾送达学校门口,须在学校正门外的荔新公路辅道即停即走,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家长或亲友以及车辆均不得进入校园。

温馨提醒:学校门口是荔新公路,周边无停车场,违停可能会被交警部门处理。在此建议校外考生尽量不要自驾参加考试!


PART.11 / 用餐指引


考试期间,考点所有饭堂、校内商业街正常供餐。考点设有多个饭堂,距离考场较近的有明星饭堂(三层楼)、第三饭堂、第四饭堂,为考生提供丰富的餐饮服务,考生自行前往饭堂入口,并有序进入饭堂购餐(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640?wx_fmt=jpeg&from=appmsg

(第一、第二饭堂)


图片


人因梦想而伟大

人因行动而成功

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教资面试!



编辑 | 吴倩文

初审 | 廖宝宝

复审 | 张鸿锐

终审 | 李旭伟

意见反馈 | hsxyjxjyxy@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篇:公益课堂 | 关于调整华商考研公益集训营的通知
下一篇:专硕、专博扩招!教育部重磅发布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