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
招生信息

招生简章 | 2023下半年英语四级培训班

2023-10-30

image.png

2023 广州华商学院

大学英语四级培训班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是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考试中心主持和实施的大规模标准化考试,是全国性的教学考试,其目的是促进我国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提高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提供服务。

关于英语四六级

























CET相关政策

image.png

01
国家政策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大学英语四级必须要在大学期间才能参加考试,对于已经毕业的社会人员而言是不能参加考试的,因此在大学期间考过英语四级非常重要。

02
学校政策


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学校累计统计每位学生从入校时报考单项语种的次数,每位学生参加报考单项语种的次数不超过4次。

03
培训班政策


参加本培训班并通过结业考试的同学可获得2024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资格。(注:培训班仅提供报名资格,同学们需自行前往四六级官网抢占考位。





CET的各项优势

公务员考试

据统计,公务员考试中要求四六级的岗位约占到总数的26%。税务局、海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等8大部门要求英语四六级岗位占比超93%。

银行招聘

现如今大部分银行在进行招聘的时候都要求四六级证书,并且一些岗位还要求应聘人员成绩达到某个高分数。

研究生考试

四六级成绩在研究生考试复试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项,成绩越高,越容易得到青睐。

出国留学

英语四六级对于出国留学而言只是基础,因为他们对英语水平的要求更高,而对于外企而言也是一样。
























课程安排












校区培训时间上课时间段
增城校区

2023年

11月17日-

12月9日

(跨度5周)

周五

18:45-20:45

周六

08:30-11:25

14:30-17:25

四会校区

2023年

11月17日-

12月9日

(跨度5周)

周五

18:45-20:45

周六

08:30-11:25

14:30-17:25






培训模块

听力

讲解常见失爆、连读等语音语调现象,以及四级听力考试中新闻题、长对话、篇章题的做题方法。

阅读

讲解阅读选词填空、段落匹配以及传统阅读三种题型的做题方法;重点讲解传统阅读的做题技巧以及对应题型练习。

写作

讲解四级翻译的词汇处理方法、句式处理方法以及各种句型的中英转换规律。

模考

全真模考,逐题精讲,逐一攻破四级考试难点和常考点,掌握做题技巧。




报名方式

Part 1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11月16日,登录“华商e家”→点击首页滑动页面“203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培训班”→下滑至底部点击“马上报名”↓

点击“去办理”→填写个人信息→缴费报名

image.png

Part 2

培训费用:399/人

Part 3

缴费成功后添加QQ群,进群备注学号+姓名(不修改备注者将会清理出QQ群,未能收到培训信息,后果自负)
届时会在QQ群内通知上课具体信息。
①广州校区QQ群:199847985
②肇庆校区QQ群:765735458

Part 4

若报名人数未达到本培训班最低开班人数,将按照报名时缴费金额退款。

Part 5

报名后学生需签订协议书,培训班明确开课概不退费,且培训班有权收集各位学员的考试成绩。

咨询电话

广州校区负责人:17876778960

肇庆校区负责人:17512993822、13302689694





微信咨询群

image.png

上一篇:招生简章 | 广州华商学院公益课堂(第二期)
下一篇:招生简章 | 广州华商学院公益课堂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