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
招生信息

招生简章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培训

2023-11-10

image.png

2024
MS OFFICE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
招生简章
image.png

image.png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

!

证书的价值


满足培养需求


计算机二级证书是大学生必备的三大证书之一。部分高校都将计算机技术作为基本培养要求。

满足竞争需求


截止到目前全国累计考生人数超1亿,获证人数超3500万。可见谁少了这本证书,都会在竞争中吃亏。

满足技能需求


在互联网+时代,谁能在计算机技术领域更胜一筹,谁就能优先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

满足工作需求


在工作中,工作计划、财务报表、数据统计与分析、PPT产品演示等任务都需要你用计算机来完成。

满足其他需求



image.png


1.报考公务员部分地区、部分职位的门槛之一。

2.国企事业单位需要评定职称的工作人员,在工作后可以免考职称计算机,直接评定职称。如教师、银行、技术人员评中级职称、高级职称。

3.读研究生时,选择导师时,要求有较强的计算机和英语水平,特别看重英语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特别是研究生需要用到大量的office办公技能来完成论文的排版、数据分析、期刊发表等!


image.png

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样式

!

培训班优势



1.教学设施先进

教学地点为校内机房,教学设备齐全,多媒体教学,老师全程辅导。


2.师资队伍优良

授课教师为从事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研究和教学的资深教师。


3.充分利用业余时间

培训时间不与正常上课冲突,不影响正常学业。


4.教学内容精炼

紧密围绕新考试大纲,结合最新题库进行授课,提取题型、精辟分析,使学生利用最短时间达到最佳效果。


5.课余时间段可提供机房自行模拟练习

!

培训课程安排


image.png
拟定课程安排,实际上课时间以开班通知为准。


1.从即日起至2024年2月28日,登录“华商E家”→点击首页底部“校园”→点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填写个人信息→提交;

image.png

2.培训费用:399元/人

3.缴费成功后添加QQ群,进群备注学号+姓名(不修改备注者将会清理出QQ群,未能收到培训信息,后果自负),届时会在QQ群里通知上课具体信息。

①广州校区QQ群:948419993

②肇庆校区QQ群:731941480

4.若报名人数未达到本培训班最低开班人数,将按照报名时缴费金额退款;

5.报名后学生需签订协议书,若培训班明确开课概不退费,且培训班有权收集各位学员的考试成绩;

6.咨询电话

广州校区负责人:18138446062

肇庆校区负责人:15013415272

!

微信咨询群


image.png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编辑 | 张晓祺
初审 | 廖宝宝
复审 | 许海航 杨思远
终审 | 李旭伟
意见反馈 | hsxyjxjyxy@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篇:2022年粤秀教育英语口语华商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招生简章 | 广州华商学院公益课堂(第二期)
c